Protland

单机。耳机里在放少女歌剧的曲子。

【梅林罗曼】头发里长了猫咪


*现代au

 

*含大量ooc笑话以及迫害医生桥段



 

“梅林,我真应该把你的长发剪掉!”吼声出自在卫生间清理的罗玛尼. 阿基曼,这不是他第一次说这句话,当然也不会是最后一次。他从卫生间探出脑袋,沙发上正趴着一大一小两个毛绒团子。大的那个正在看一本书,或许是前女友送给他的《快乐王子》,小的那个窝在梅林的兜帽里,和卷翘的发丝融为一体。

 

“什么事让你这么烦躁,罗玛尼。我想我应该有自由搭配自己着装的权利。”梅林把书本合上,用魔法梅莉特贩周边做书签。这个东西是从罗玛尼的房间顺来的,铁杆粉丝先生只会把自己砸钱换来的周边供起来,仿佛这样就能让电脑上的美少女进入梦乡。

 

“是的,你有那个权利!但那是建立在你自己会清理浴室里碎头发的基础上。天啊,你怎么掉了这么多头发,我感觉从你身上掉下来的头发已经可以扎成玩偶了。”

 

“人类的毛发是没办法扎成玩偶的,罗玛尼。”梅林眨眨眼睛,把趴在自己后背上的小家伙举起来,“再说你怎么知道那是我的头发,你看,凯西帕鲁格也有同样颜色的毛发。你应该让它去清理!”

 

罗玛尼被梅林这番无耻的发言噎住,他刚任劳任怨地清理完浴室,汗水湿哒哒地黏在他的额发上。门外传来哒哒哒的声音,应该是感到不满的凯西帕鲁格在用爪子拍梅林的脸。

 

“它只是只宠物,梅林。每周甚至需要你送到立香那做护理。哦老天爷,鬼知道大学毕业后我什么还要和你住在一起。早知道我应该去找其他人同居。”

 

梅林晃了晃手指:“因为你害怕别人发现你那点小小爱好,又无法忍受金皮卡闪闪发亮的装修风格。罗玛尼,我对你来说是个完美的同居人。虽然我不会包揽家务,但我至少愿意支持你看魔法梅莉的演唱会。”

 

“闭嘴梅林!你没资格提起魔法梅莉。”

 

理论来说,梅林的说法是对的。如果和吉尔伽美什住在一起,确实会少了很多的麻烦。但相对而言也要承受黄金装修的轰炸。大学期间那位先生曾把吊灯改换成黄金加钻,一进入寝室,他们的眼睛就会在闪闪的光辉下承受暴击。

 

罗玛尼洗完手,气鼓鼓地在沙发上找一个边角坐下。梅林善良地缩回腿,给自己的同居人让出位置。此时的凯西帕鲁格已经被摁住了,两个小爪子被梅林拿捏在手中。晃着尾巴发出“芙儿”的叫声。看样子正在找反击的机会。

 

“但是你明白的,罗玛尼。我很多时候并不知道我掉了头发。你曾经当羊毛团子时不也有及地的长发吗?我们应该互相体谅。”

 

“大部分时间是我在体谅你,”罗玛尼抬手指正,泛青的指尖在往下滴水。

 

“需要我将你这几天的作息时间交给天才女士吗?以及冰箱里备用的营养果冻——”

 

“哦对不起!感谢您的体谅,梅林大人的大恩大德永世难忘。”

 

罗玛尼双手合十,果断低头。梅林对他的生活作息不会抱有批判和意见,或者说对于梅林来说观察他如何压榨自己也是乐趣之一。但其他人就不会这么宽容了。

 

“那么作为感谢礼物,以后的扫除任务也交给你了。”

 

“不许借坡下驴!”

 

被惹炸毛的罗玛尼活像是尾巴毛蓬松起来的猫咪,梅林在罗猫猫的脑袋上揉了一把,收获了恼羞成怒的爪子。

 

“可是我真的不会啦。”梅林眨着眼睛,他经常被评价为除了脸一无是处的人渣。但这张仿佛精灵一样的脸确实蛊惑人心。罗玛尼盯着对方那双紫色珍珠一样的眼睛,慢慢败下阵来。

 

“至少更换一下护发素的品牌,吹头发时小心一点。”

 

“那罗玛尼帮我护理好了!”

 

“哈?”

 

在疑惑的目光中,梅林揉捏着凯西帕鲁格的爪子。像是想到了极好的主意一样侃侃而谈,“只要是阿基曼大人亲自护理,就不会有多余的头发因为粗暴的动作掉下来了吧。”

 

“可是这是为我增加工作吧!”罗玛尼细数着自己的日常安排,如果再加入新的事项,恐怕就要从他的学习时间里挤了。

 

梅林像舞台剧一样夸张地站起来,在原地转了一个圈。花瓣一样的长发随着他的动作在空中翻飞飘舞,又似蝴蝶一样翩翩落地。

 

“我觉得这是一个好机会哦,梅莉小姐的迷弟罗玛尼先生。你不是跟魔法梅莉吐槽‘室友的头发像芙芙一样,想埋。却怕被当成性骚扰’吗?这可是摆在你面前的机会啊!还附赠给梅林大哥哥吹头发的爱心服务哦。”

 

“啊啊,你个垃圾经纪人!又在偷看梅莉小姐的网页!”

 

“可是魔法梅莉的中之人就是我,和你彻夜长谈听你那些吐槽的也是我啊。差不多应该接受事实了,罗玛尼。”某无良网骗清爽直率。

 

“我不听啊啊啊啊!!”

 

罗玛尼猛地跑回房间,趴在梅莉酱贴身抱枕上逃避现实。被中之人先生拖着后颈拽出房间吃饭。

 

事后,罗玛尼.阿基曼还是在网络偶像的友好建议下接受了这个提议。开始漫长地学习头发护理,以及为梅林照顾头发的旅途。

 

也因为他时不时埋在梅林头发中,像痴汉一样争取自己“应得权利”的行为。被周围人当成homo的次数直线上升。只有罗玛尼一个人抗争,表示自己的身心都是魔法梅莉的,埋头发只是自己权利范围内的吸猫行为。

 

至于梅林,梅林笑呵呵地承接了那些眼神。并预期在三个月内让谣言成真。


评论(2)

热度(9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